第40届中国控制会议(CCC2021)筹备情况报道


7月10日,第40届中国控制会议(CCC2021)筹备会在上海大学机自大楼604举行。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主任洪奕光、副主任董海荣、孙健、赵延龙,秘书长刘志新,副秘书长贾庆山、薛文超,秘书曲莹,专家齐洪胜等在线进行指导。上海大学副校长、会议总主席汪小帆,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会议第一副主席费敏锐,副院长、程序委员会主席彭晨,副院长、自动化系主任、组织委员会主席苗中华及相关教师学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孙庆主持。


undefined


首先,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与上海大学会务组成员开展在线对接。孙庆汇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各组人员分工以及会议期间的工作规划。会务组与专委会负责老师讨论会议各项工作,核对筹备细节以及大会流程。


undefined


随后,汪小帆副校长对中国控制会议会务组成员的筹备工作进行了指导,了解目前的准备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肯定了会务组成员前期的工作,并提出了多项建议。汪小帆副校长表示,上海大学对此次会议十分重视,将密切配合,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undefined


与会人员围绕后续会务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明确了会务工作的分组、细化了分工内容。最后,费敏锐院长对前期的筹备工作进行总结,支持和鼓励各位老师积极主动承担会务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人员安排,有效细化小组分工。

第40届中国控制会议(CCC2021)将于2021年7月26至28日在上海举办。此次会议的承办单位是上海大学。会议旨在为系统、控制及自动化领域的国内外学者与技术人员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平台,展示最新的理论与技术成果。会议邀请到7位国际知名学者作为大会报告嘉宾,另有会前专题讲座4场,报告嘉宾16人;大会专题研讨会2场,报告嘉宾8人;发展论坛6场,报告嘉宾38人;分组报告会共计120余场。


上一条:第40届中国控制会议论文集已进入IEEE Xplore

下一条:酒店预定(新增1家)

投稿网址 http://cms.amss.ac.cn
访问人数:
重要日期
  • 会议网站投稿开通日期: 2020年10月1日

  • 论文录用通知日期: 2021年4月1日

  • 提交论文初稿截止日期: 2021年2月28日

  • 提交论文终稿截止日期: 2021年5月20日

最新消息
联系方式

程序委员会秘书处:曲莹

电话:+86-13439292673 Email: ccc@amss.ac.cn

地址:北京中关村东路55号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100190)

组织委员会秘书处:

孙庆,吴影清,陈挚,梁海丽

电话:+86-21-66136635 Email: ccc2021@shu.edu.cn

地址:上海市南陈路333号上海大学宝山校区东区机自大楼9-701 (200444)